2017年上海建桥学院秋招专科提前批空中乘务(含航空服务方向)专业面试须知

发布时间:2017-06-27

专科空乘(含航空服务方向)专业2017年秋季招生计划

一、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科别

上海(提前批)

(需面试体检)

江苏

浙江

安徽(提前批)

(需面试体检)

不分文理

不分文理

空中乘务

文理兼收

16

2

2

10

10

10

空中乘务(航空服务)

文理兼收

10



9

6

5

  

二、考生报考条件

(一)、考生须符合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有高考报名号。

(二)、考生需符合以下身体条件: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0周岁。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端庄,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事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3、身高:女生162cm174cm,男生172cm184cm

4、视力:女生:单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男生:单眼裸视力C字视力表0.7(含)以上。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无色盲、色弱。

5、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疤痕、斑点等;牙齿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无狐臭。无口吃、舌短现象,听力正常;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6、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

7、经身体初检和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须按照中国民用航空总局颁布的CCAR67FS乘务员体格检查标准进行专业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其他身体状况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详见招生网站简章: http://zsb.gench.edu.cn/

8、面试合格的考生,须参加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上海体检中心的专业体检(体检费自理),其他身体状况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三、专业面试内容及着装要求:

 (一)专业面试内容:      

A、面试(气质形象,对话交流,现场展示);

B、英语测试(英语听说能力测试、中、英文的自我介绍(1-3分钟)

C、普通话测试;

D、才艺展示(考生现场考试时可以表演舞蹈、唱歌、小品、朗诵等)。


(二)面试时对着装有什么要求:

1、女生:着浅色收身上装或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盘发、化淡妆、露出额头、头发不遮盖耳朵;

2、男生: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西裤、黑皮鞋、头发不遮盖耳朵;

3、面试时不应佩戴手表、手链、戒指、首饰、围巾,不应穿着高领服装、紧身裤、长靴。


四、上海(提前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728日下午1500

面试时间:20177512192628日上午900—下午3:00

面试地点:上海建桥学院(沪城环路1111号航空服务系)

报名方式:考生即日起可从我校招生官网下载、填写《2017年空中乘务专业报名表》,并直接发送至623249473@qq.com 或者 15010@gench.edu.cn进行报名。

报名表格下载网址:上海建桥学院空中乘务(含航空服务方向)专业报名表.doc



五、安徽(提前批)考生请关注当地考试院网上报名时间

安徽省高职(专科)提前批院校志愿填报时段为6月26日8:00至27日17:00

面试确认地点: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8号)

面试确认时间:201771日下午

面试时间:201772号全天面试

面试地点: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8号)

    体检时间:201773日上午830

    体检地点:合肥


六、体检注意事项

1、检查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勿多食易产气的食物(如牛奶、面食、豆制品等),勿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检查前一天请清单饮食,勿食油腻食物;

3、检查当天务必保持空腹体检。


七、江苏、浙江考生请关注当地考试院网上报名时间!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上海建桥学院招生办公室58137880021-6819121115000126887(航

          空服务系)

学校网站:http://www.gench.edu.cn/--阳光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