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考试考场查询

发布时间:2023-04-06

各位考生:  

2023年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4月8日在我校开考现就考试相关须知提醒如下:

 

一、考场查询及考试要求

1.请考生务必携带纸质版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二者缺一不可)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答题需使用黑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均不可带入考场。

3.参加“西方经济学”科目考试的考生须带铅笔、橡皮及不带储存功能的计算器。

4.参加“机械设计基础”科目考试的考生须带铅笔、橡皮、尺及不带储存功能的计算器。

5.参加“手绘快题设计”科目考试的考生可带工具:绘图工具:画板(无任何与专业相关的图形标记)、绘图板、比例尺、针管笔、铅笔、橡皮、马克笔、彩铅等其他表达快题设计的工具(考生自备)。图纸要求:4开手绘素描纸一张(考场提供)

6.参加“字体设计(手绘)”科目考试的考生请自带画板(版面无任何信息)、马克笔、颜料、尺子等绘画工具。图纸要求:8开手绘素描纸一张(考场提供)

7.参加“首饰制作”科目考试的考生必须自行携带足够完成锉、锯、焊、钻、打磨、抛光等基础金属工艺的工具。(考场仅提供金属材料以及工作台、熔焊机、吊机等设备)

8.参加“房屋建筑学”科目考试的的考生允许携带尺及不带存储功能的科学计算器

 

二、请考生用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查询考场安排:     

咨询电话:021-5813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