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建桥学院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准考证打印及考场查询

发布时间:2024-03-14

一、2024年上海市依法自主招生-上海建桥学院免笔试面试将于3月17日下午12:15开考,请申请我校免笔试面试的考生于3月14日-3月17日登录我校准考证打印系统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注明为准。我校将于3月20日公示面试通过名单,通过我校面试的考生无需参加3月23日的自主招生笔试,否则仍需参加笔试。

二、2024年上海市依法自主招生考试笔试将于3月23日8:30开考,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注明为准。已经报考我校并成功缴费的考生以及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退伍士兵请于3月18日-3月22日,登录我校招生网在线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

1、https://zsxx.gench.edu.cn:8080/genchstus)(请用谷歌浏览器打开)

2系统登录的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X则X须大写)

3打印准考证

四、免笔试面试考场查询

免笔试面试具体考试地点请扫描如下二维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