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建桥学院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及考场查询

发布时间:2024-03-20

一、2024年上海市依法自主招生考试笔试将于3月23日8:30开考,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注明为准。已经报考我校并成功缴费的考生以及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退伍士兵请于3月18日-3月22日,登录我校招生网在线打印笔试准考证。

生源类型

考试科目1及时间

考试科目2及时间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齐全的高中应届毕业生

职业适应性测试

3月23(星期六)8:30-10:10

/

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考试成绩齐全的中等职业学校(含中专、职校和技校)应届毕业生

/


素质技能测试

3月23(星期六)10:30-11:30



退役军人

入学测试

3月23(星期六)8:30-10:00

/


二、准考证打印:

1、https://zsxx.gench.edu.cn:8080/genchstus)(请用谷歌浏览器打开)

2系统登录的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X则X须大写)

3打印准考证


三、考场查询

具体考试地点请扫描如下二维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