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招生免笔试面试申请办法

发布时间:2020-04-27

一、【疫情防控期间专升本招生考试入校要求】

根据上海市教委的文件精神及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请还滞留在上海以外地区的考生提前14天回沪,在沪考生不得离沪,并日进行体温测量如实填写《2020年上海市专升本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填表日期:5月3日至5月16日),将表格各项内容填写完整后,517日进校前递交我校工作人员,信息不全或弄虚作假的考生,我校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武汉地区返沪考生需进行14天自行隔离方可自由行动。

二、申请条件

参照我校专升本招生章程。

未取得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书的考生,在学校组织计算机考试成绩合格的前提下,面试成绩方能生效。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书的考生可以不用参加我校组织的计算机考试。

三、申请时间及流程

免笔试面试申请材料提交时间为51日—8登录网址(https://zsxx.gench.edu.cn:8086/gench_zsb_stu)按要求提交面试材料(请使用电脑端谷歌浏览器进行操作)。申请面试的考生必须于429-30日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报名并填报我校志愿,未填报我校志愿考生申请无效。

四、预审公示及面试通知单下载

通过审核,面试名单将于511-15日在我校招生网公示,请考生自行查看,符合面试条件的考生须于514-16日登录我校招生网下载面试通知单。

五、面试时间

517日考生凭我校《面试通知单》、本人二代身份证、绿色随申码及2020年上海市专升本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入场,并提交符合条件的面试申请材料原件于现场面试当天进行核查,本人的“随申码”或体温有异常的考生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处理。查验无误后,根据要求完成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以我校面试通知单为准。

六、名单公示

免笔试面试预录取名单将于518-22日在我校招生网公示。经面试录取的考生,可免笔试入学,如经过面试未取得免笔试资格,考生须再参加我校组织的各专业基础科目笔试。


附件:

2020年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