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防疫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5-08

2020专升本报名系统中的提示要求,为了最大程度保护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社会正常秩序,结合防疫与安全要求,现对参加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的考生提醒如下。

一、参加考试安全要求

考试前14天至考试前一天,所有考生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每天测量体温并如实记录,填写并签署《上海建桥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于考试当天在入校时提交给工作人员。同时还应符合以下防疫条件

1.来自湖北地区的考生持“健康码”绿码返沪后进行14天居家健康观察或集中健康观察,提供经上海地区的相关医疗机构出具核酸、抗体检测且结果为阴性的检测报告。

2.来自上海的考生持“健康码”绿码进入考点考试。如有上海地区的相关医疗机构出具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也请一并提供。

3.来自其他省份的考生,须持“健康码”绿码和上海地区的相关医疗机构出具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近期有发热(超过37.3标准体温)、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的考生,全部需提供14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防疫与安全提示

1.考生应学习和掌握个人防护知识,并做好返沪及赴考前物资准备,准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做好个人防护,有条件时可随身携带速干手消毒剂。

2.乘坐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安检时短暂取下口罩,面部识别结束后立即戴上口罩,尽快通过安检通道。

3.所有考生须全程(包括赴考途中及整个考试期间)佩戴口罩,注意咳嗽礼仪,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以及防疫组织安排,校园内前往考场途中按规定路线行进,不得随意在校园内走动。

4.为避免人群聚集,建议考生独立应考。考点无停车位,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送考家长及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我校将在考前三天发布详细的考场安排通知,请广大考生关注招生网相关通知,明确相关要求。

 

附件1:各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受理机构信息一览表http://wsjkw.sh.gov.cn/xwfb/20200423/e36402a5bcc34c4f8d4e93d7c0e01c40.html

附件2

2020年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docx

 

 

上海建桥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