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校生”招生校测准考证打印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填写须知

发布时间:2020-05-21

一、2020年上海建桥学院“三校生”招生校测及中本贯通转段考试将于524日开考,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注明为准。受疫情防控影响,请考生做好相应交通出行安排,至少于所参加考试科目开考前一个小时到达学校办理体温检测和入场候考等手续。

二、已经报考我校并成功缴费的考生请于521-523日,登录我校招生网在线打印准考证。

具体方式为:

1:打开网址(https://zsxx.gench.edu.cn:8080/genchstu)(请用谷歌浏览器打开

2:输入账户及密码(身份证号及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

3:打印准考证

三、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证广大考生利益,现对524日开展的校测防疫要求提醒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严格遵守,切勿因违反防疫规定而丧失考试资格:

1.各位考生和家长在考试当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如果确要乘坐公共交通,请务必做好防护和消毒。

2.送考家长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3.开考前一个半小时考生可以进入我校,考试当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进入学校时必须出示绿色“随申码”,同时接受体温测量,本人的“随申码”或体温有异常的考生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处理。如近期有发热(超过37.3℃标准体温)的考生,请务必提前做好核酸检测,考试当日请携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

4.根据上海市教委的文件精神及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确保510-523日期间不得离沪,签订《2020年上海建桥学院“三校生”招生校测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并将表格各项内容填写完整后,524日进入考场前递交我校,信息不全或弄虚作假的考生,我校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

5、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2020年“三校生”招生考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以及填写完整的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入场验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

6.考生在校期间应随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阳光招生网(https://zsb.gench.edu.cn/)发布的有关信息。


附件:2020年上海建桥学院“三校生”招生校测考生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