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防疫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4-25

    2021年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59日在我校开考。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的招生考试,为了最大程度保护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健康考试”、“平安考试”的目标任务。现就有关防疫和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及防疫事项

1、考生须提前主动关注和随时了解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提前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做到健康备考。

2、请考生确保425日至59日期间,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完整地填写《上海建桥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生体温测量表及健康安全承诺书》(详见附件1,双面打印),并签名承诺。

3、考生在考前14天有离沪情况或有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须提供来校前7天内(含7天)在上海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考试当天防疫要求

1、请考生做好来校参加考试的个人防护,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务必做好防护和消毒。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不在校区门口聚集。

2、开考前1小时组织考生进场,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本人的“随申码”(需为绿色)和14天动态行程卡凭准考证身份证以及填写完整的《上海建桥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生体温测量表及健康安全承诺书》(三者缺一不可)依次排队入校。“随申码”异常、当天体温超过37.3℃、相关检测阴性报告缺失的考生不能进入学校,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己负责。

3、考生进入我校后须沿固定路线进入考场所在区域,在校期间应随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扎堆,不聚集。考试结束后,沿原路线即刻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内逗留。

4、我校将在5月6日发布详细的考场安排通知,请广大考生关注招生网相关通知,明确相关要求。


上海建桥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425


附件1:上海建桥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生体温测量表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