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关于2021级新生开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8

各位2021级新同学: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教育教学和校园安全工作,根据教育部、上海市相关要求和《上海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上教委办〔2021〕9号)及《上海建桥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上建桥院办〔2021〕9号)的要求,现将2021年录取新生开学安排公布如下:

一、开学时间

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为92日至3日(具体按照新生本人录取通知书上规定的到校时间),94日至18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

二、疫情防控安排

1.新生须提前主动关注和随时了解上海市及我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提前做好来校前各项准备。

2.实施严格的分类管理。所有新生须在来校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观察;来自或途经外省市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及直辖市所在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新生暂缓来校。

3.其他从外省市来沪的新生须提供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来沪来沪后尽快再完成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方可正常开展学习生活。

4.所有来校报到新生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本人的“随申码”(需为绿色)和14天动态行程卡。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以及填写完整的《上海建桥学院2021级新生体温测量表及健康安全承诺书》(详见附件1,双面打印),并签名承诺,以上材料缺一不可,报到流程及安排详见《2021新生报到手册》。

5.学生家长和相关陪送人员原则上不进校门,确实有需要的,须提前向学校申请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凭证(同校外人员入校要求)。

6.其他未尽事宜根据学校官网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通知执行。

 

上海建桥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818

附件1:上海建桥学院2021级新生体温测量表及健康安全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