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海建桥学院春季招生校测时间预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

达到面试资格线的考生必须于222日晚上20:00-223日晚上20:00,登录上海建桥学院“春招面试预约系统”(http://zs.gench.edu.cn:8088/autonomy-recruit-sys/home/springtest.do选择面试时间,面试时间选择系统登录的用户名为高考报名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数字(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X则密码为X前六位)。每一场次设有最大预约人数,超过最大预约人数时,请选择其它时间面试,没有按时在网上预约的考生由我校安排面试时间。考生务必在预约成功后打印我校春季招生校测通知单。

同时报考我校两个专业,且分别达到自主测试资格线的考生,只需参加一次校测。

预约成功的考生,请务必带好我校春季招生校测通知单二代身份证以及2022年春季招生校测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参加面试。

测试地点

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橄榄路1000号上海建桥学院(南门) (具体测试地点请关注我校招生网或于考试当天见张贴于教学楼外的“考场安排”)

面试当日安排

上午场:考生815开始进场,845全部考生进场、抽签完毕,850正式开始面试。850后迟到考生取消当场考试资格。

下午场:考生1215开始进场,1245全部考生进场、抽签完毕,1250正式开始面试。1250后迟到考生取消当场考试资格。

送考家长及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不得在学校门口聚集。考生进入我校后须沿固定路线进入考场所在区域,在校期间应随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考试结束后,沿原路线即刻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内逗留。    

 特别提醒:请考生带好黑色水笔及相关考试证件,不要将手机、包带入候考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