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2-06-02

2022年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619日在我校开考。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现就有关防疫和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基本情况

   1.考试时间

   专业基础科目2022年6月19上午9:00-11:00

   计算机基础2022年6月19下午12:30-14:00

   2.考试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橄榄路1000号南门上海建桥学院

   3.考试科目

 

 

、考前准备及防疫事项

   1.考生须提前主动关注和随时了解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提前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做到健康备考。

   2.目前不在上海市的考生请提前7天返回上海,并按上海市的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


、考试当天防疫要求 

   1.请考生做好来校参加考试的个人防护,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务必做好防护和消毒。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不在校区门口聚集。

   2.考试当天,考生必须在开考前2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按要求佩戴医用口罩或N95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入场必须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须为绿色并接受体温检测出示24小时内上海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其中抗原检测阴性报告必须通过微信小程序“疫测达”进行上传,考生纸质版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原件依次排队入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超过48小时的禁止进入考试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己负责。

   4.考生进入我校后须沿固定路线进入考场所在区域,在校期间应随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考试结束后,沿原路线即刻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内逗留。

   5.我校将在6月17日发布详细的考场安排通知,请广大考生关注招生网相关通知,明确相关要求。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上海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上海建桥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6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