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考试考场查询

发布时间:2022-06-15

各位考生:

2022年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6月19日在我校开考,结合我校对新冠疫情防控管理的实际要求,为切实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就考试相关须知提醒如下:


一、考场查询及考试要求

1.请考生务必携带纸质版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者缺一不可)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答题需使用黑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均不可带入考场。

3.参加“西方经济学”科目考试的考生可使用不带储存功能的计算器。

4.参加“机械设计基础”科目考试的考生须带铅笔、橡皮、尺及不带储存功能的计算器。

5.参加“专业绘画”科目考试的考生可带工具:绘图工具:画板(考生自带,板上无任何与专业内容相关图形及图案)、绘图板、丁字尺、铅笔、橡皮、针管笔、马克笔、彩铅等其他进行设计表现的绘画工具任选(考生自备)。

6.参加“图形创意”科目考试的考生请自带画板(版面无任何信息)、马克笔、颜料、尺子等绘画工具。

7.参加“首饰加工制作”科目考试的考生必须自行携带足够完成锉、锯、焊、钻、打磨、抛光等基础金属工艺的工具。(考场仅提供金属材料以及工作台、熔焊机、吊机等设备)

 

请考生用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查询考场安排:   

咨询电话:021-58137880 

 

 

二、计算机一级证书补充

若加考计算机考生已有计算机一级证书请于617日15:00前扫描填写左边二维码补充材料,逾期不候,材料审核通过将不用再参加计算机基础考试计算机考试当天中午需要就餐的同学扫描右边二维码进行登记。

参考2022年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计算机基础考试名单  https://zsb.gench.edu.cn/2022/0616/c1349a11520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