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建桥学院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面试申请办法

发布时间:2023-03-10

    根据我校2023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章程,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申请面试优先录取资格,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符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2237)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23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实行依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沪教委学〔20233号)关于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报名条件规定的考生。

2、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齐全的应届高中学生,根据 7门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统一折成对应的分数,其中“合格”计100分,“不合格”计50分。满分为700分。

中等职业教育的公共基础课程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合格性考试成绩齐全的中等职业学校(含中专、职校和技校)应届毕业生,每门合格性考试成绩必须全部“合格”。其中“合格”计50分,“不合格”但参加学校组织的补考“合格”计45分。

3、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优先录取面试资格:

二、面试申请办法

序号

条件

专业

1

在高中阶段(青年组)获得拳击国家二级运动员等级证书

专业

不限

2

在市级拳击(青年组)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每组人数必须满6人;不足6人组别必须是冠军运动员。

3

在高中阶段获得篮球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

4

在市级篮球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及以上名次的主力队员

5

在市级以上击剑比赛中获得个人前十六名或团体前八名

6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常规赛三等奖(含)以上获得者(团体或个人)

7

上海市“星光计划”中职组项目三等奖(含)以上获得者

8

男生可直接申请面试资格

护理

1、请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233109:00-21:003119:00-15:00,通过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进行网上填报志愿。

2、面试申请及材料提交时间:2023313-1415:00,考生须扫描下面二维码提供本人信息和获奖证书(奖状)等证明材料,如对申请有疑问可拨打招生办电话:021-58137880


3、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各专业面试。

三、面试安排

1、所有申请面试的考生须先参加校测:高中生必须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三校生必须参加素质技能测试。

2、面试时间:32513:00-1700,申请面试考生到我校参加面试,具体考场安排和面试方案详见学校招生网。

3、击剑考生击剑装备自备;篮球考生需准备好运动服及运动鞋,其余用品由学校提供;拳击考生必须自备业余拳击比赛服(红色或蓝色拳击背心短裤一套,服装上不得印有任何标识)、护齿、护档、绑带、拳击鞋等。



上海建桥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