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上海建桥学院春季招生校测时间预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3

达到面试资格线的考生必须于2月23日晚上20:00-2月24日晚上20:00,登录上海建桥学院“春招面试预约系统”(请使用谷歌浏览器)选择面试时间,面试时间选择系统登录的用户名为高考报名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X',则去掉'X'取前6位数字)。每一场次设有最大预约人数,超过最大预约人数时,请选择其它时间面试,没有按时在网上预约的考生由我校安排面试时间。考生务必在预约成功后打印我校春季招生校测通知单

同时报考我校两个专业,且分别达到自主测试资格线的考生,只需参加一次校测。

预约成功的考生,请务必带好我校春季招生校测通知单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32日上午8:15-12:00;下午12:15-17:30

  3月3日上午8:15-12:00;下午12:15-17:30

 上午场:考生8:15开始进场,8:45全部考生进场、抽签完毕,8:50正式开始面试。850后迟到考生取消当场考试资格。

 下午场:考生12:15开始进场,12:45全部考生进场、抽签完毕,12:50正式开始面试。12:50后迟到考生取消当场考试资格。

面试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橄榄路1000号(南门)上海建桥学院第一教学楼 

(具体测试地点请关注我校招生网或于考试当天见张贴于教学楼外的“考场安排”)    

 特别提醒:请考生带好黑色水笔及相关考试证件,不要将手机、包带入候考室。